夜幕里的疯子

雷电影的斗罗之旅(序)

  看斗罗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了,好多东西都忘的差不多了,但唐三那个人设吧,又不想去二刷,只能凭着记忆改了。

  有不少设定会与原著有着较大的差别还望理解。

  我不是很想写无敌文,那样的话就开头舒服,后面会很难受,就写些日常的话太过无聊,主线会写啊影的成长史,加她如何在不知不觉中收后宫,改变原本既定的结局!

  啊影一开始是不知道剧情的,只是后来唐三的所作所为让她有些厌恶慢慢的与他走到对立面,后面啊影会知道原本所有的历史,至于如何还没想好,后面会补的,希望不要崩吧。

  我本人是很磕鸣神的,但是加入屑狐狸有点容易出戏,两人感情太深,再其他人的感情就有点牵强,具体加不加只能后面再看了。(我有个大胆的想法,屑狐狸来找啊影,作为后宫王的啊影的话把所有人都一起带回了提瓦特,不过这样感觉有点对不起屑狐狸,具体后面再看吧!)

  第一次写文,主要是确实有点讨厌唐三了,做了坏事还要给自己立个牌坊,实在是看不下。

  我又太喜欢比比东,千仞雪,胡列娜,古月娜等众多女角色,但作为一个大人我一向秉持全都要原则,那就只有我们的后宫王啊影了。

  当说了,胡列娜角色上和屑狐狸冲突了啊,这就很难办了,两只狐狸!!

  要说的也差不多了,希望大家能喜欢!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10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