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幕里的疯子

雷电影的斗罗之旅(四)力战三人

  阴暗的巷子里阿影抱着双腿坐在那,委屈的将脸埋在膝盖上,这样就看不到那些目光了。

  “小妹妹有人欺负你吗?和哥哥们说,哥哥们帮你撑腰~”一道猥琐的声音响起。

  慌张的抬头看去,三个样貌邋遢的男子正邪笑着朝她靠近:“你们要干什么?!”

  “哥哥们最近手头有点紧,想向妹妹借两个子。”阿影掏出的银魂币自然没有逃过三人的眼睛,“顺便希望妹妹帮我们释放一下男人的欲望!”

  “你们不要过来!”阿影捂着钱袋不断的向后退去。

  “妹妹不要怕,哥哥们会很温柔的!”三人慢慢逼近,不急于这一会,戏耍待宰的羔羊也是一个充满乐趣的过程。

  背已经抵在了墙上,没有可退的地方了,混混的老大看准时机淫笑着扑了过去,阿影本能的闪身躲过。

  撞到墙的老大也不生气,反而嘴角的笑容更加的邪恶:“没想到妹妹还挺会玩~”

  阿影就像泥鳅一样总能躲过他的袭击,一连几次都没能捉到那可人儿,让老大有些恼怒:“一起上,抓住她!”

  面对三人的围攻阿影渐渐的落入下方,体力有些跟不上。

  不能再这样一味的躲下去了,不然迟早要被抓住。

  阿影的气息变了,变得凌厉。

  将钱袋和蝴蝶发卡收好,转而握紧了木刀,再次侧身躲过袭击,力出七分朝着男人的腰身砍去。

  阿影虽然作出了还击,但终还是究留了手,不愿伤人。

  男子拉开上衣,被斩处已经肿胀变紫:“小娘皮,惹怒哥哥们的后果可是很严重的!”

  说着男子的脚下亮起了一个白色的光环,一把大砍刀也同时出现在了手里,另外两人也如法泡制,瞬间三人气势大增。

  阿影神色不变,战斗中的她和刚才判若两人,眼神凌厉,坚定。

  一人一木刀,独战三位魂师境强者!

  断成数节的木刀散在地上,三位男子横倒在地,身上全是被斩后留下的伤痕,光滑入骨,木刀之伤亦胜真刀!

  满地狼籍,而罪魁祸首早已不见……

  阿影没继续待在城里,来到一处隐蔽的丛林便藏了进去,蚊虫叮咬也不挪动半分,夜间冷冽寒风吹过,小脸冻的煞白,娇嫩的的唇瓣微微泛紫,紧绷的精神也不曾松懈。

  漫长的夜终是过去,安静的诺丁城也再次热闹起来,并无其它异常。

  “还没人发现吗?”

  阿影抬了抬右手,肩上却传来撕裂的疼痛,刚刚结茧的伤口再次裂开,浸出一抹血红。

  凭借着敏锐的战斗直觉昨日的战斗阿影赢了,但身上也留下了大大下下的伤口,素色的布衣也染成了红色。

  其中最严重的便是右肩上的伤口,足有十几厘米,深可见骨,昨日忙着逃跑只是草草的止了一下血,好在阿影的体质非常好,这般情况下也没有感染加重,反而结茧有着愈合现象。

  阿影还是没敢回城,反而朝着丛林深处走去,以山河水为饮,烤柔骨兔作食,这就有在丛林里生活了三日。

  灰头灰脸,却也未遇到什么实质性的危险,身上的伤反而还全数愈合,一点后遗症都未留下,从小阿影就发现自己的体质要比其他人好的多,一般的小伤很快就能痊愈,这也是她能摸索出“武”的原因。

  远远的躲在一边注视着城门口,依然没有人出来抓她,做错事就会有处罚这是阿影的认知,当时打完人大脑冷静下来后直接就跑了。

  自己明明什么都没做,还是那些人先动地手,但阿影怕没人会相信自己,她害怕,所以她逃跑了。

  已经三天了,但城里还是一点动静都没有,阿影大着胆子决定进去看看,低着头小心的混在人群中便重新回到了城里,巷子依旧安静,那日的事仿佛是场幻觉。

  这次阿影收敛了自己的心,不再放任好奇的目光,坚定自己离开圣魂村的信念。

  阿影渴望成为强者,闲暇之余都会磨练自己的武艺,夜间冥想修炼魂力,但前段时间她发现自己的魂力好像到达了饱和,不再聚续增长。

  阿影想到了素云涛说的魂环,魂师每到达一个境界都需要吸收一个魂环,用以打破自身的枷锁。

  似是看出小阿影的疑惑,素云涛继续解释道:“无论是动物还是植物十年即为魂兽,杀了便可以获取魂环,但魂兽是很危险的,强大的魂师却少之又少,所以不论是我们武魂殿还是帝国都会猎杀跑到外边来的魂兽。”

  “而如果想要获取魂环的话就需要到帝国专门建立的猎魂森林,或者魂兽的聚集地魂兽森林里猎取。”

  “猎魂森林会在哪呢?”虽然知道了能获取魂环的地方,但却完全不知道路怎么走,“要是有一份地图就好了。”!

  太阳缓缓西落,一天的时间就这样过去,阿影也朝着城门口走去,打算明天再来城里找线索。

  低着头的阿影没注意到前放突然多了一道身影就这样装了上去,抬头看去却是熟悉的身影:“是你们?!”

  阿影撞到的正是那日的三个混混,见状急忙转身就跑。

  “唉,大姐等等我们!”混混三人急忙追了上去。

  那怕三人有着一个魂环的加持在体力上还是有所不如,不过阿影不认路,一不小心就跑到了一个死胡同里面。

  “你…你们不要不来!”阿影摆出防御的动作。

  “呼…呼…”三人弯着腰喘着粗气,实在是太累了,他们实在是想不通一个没有魂环的小女孩体力为啥会这么好,真是一个怪物!

  见三人好像没有体力来多对付自己阿影便打算再次逃跑,后背仅仅的贴着墙壁,小心翼翼的往外面挪着身子,但还是被注意到了。

  “我们这次没有恶意的,只是想为上次的事道歉,顺便邀请你做我们的大姐头!”

  “我不行的!”阿影依然保持着动作,不敢妄动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段写的感觉好僵硬,完全转不过来,不知道后续如何触发,磕磕跘跘总算写了下来,后面的应该会好写一点了吧?

  好像没什么人看,感觉少了点动力…

  嘛,是我写的不称大家心意,还望大大能给我多提提意见,我都会看的,会尽力去改!

  在这里谢谢大家了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